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旅游信息>游在荆州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
信息来源:荆州方特东方神话 | 发布时间:2019-09-13

简介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于2019年9月12日在荆州盛大开园。该景点位于荆州纪南文旅区,为湖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历史文化主题乐园。

文化特色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以中华历史文化和荆楚文化为创意基础,通过高科技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实现了文化传播与互动娱乐的深度共振,使文化和旅游产业有效融合。东方神画的开业,是华强方特集团布局湖北的重要一步,也为湖北省的旅游文化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拥有41个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休闲、景观建筑,每一个项目都体现出极富特色的主题内容,展现出鲜明的文化特色。开园迎客后,游客将可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饱览东方传奇故事,实现一站式欢乐家庭体验。

景点介绍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以中华历史文明和荆楚地域文化为创意基础,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巧妙布局,以极富沉浸式体验的表现手法,将华夏历史的深厚文化内涵展现在游客面前。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获得独特的沉浸式游玩体验,还能收获满满的欢乐和丰富的知识。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通过酷炫的科技魅力与中华历史文化和神话传说融合,打造了一个个故事性与感染力交融的游乐项目,如《女娲补天》、《牛郎织女》、《神州塔》、《屈原》、《火烧赤壁》、《千古风华》、《楚乐》等。从大型的室内主题项目到亲子游乐设施,从项目建筑外观到内容创意,人们在荆州方特都可以体会到设计人员的独特匠心。

地址交通

荆州市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方特路1号,游客可乘坐以下交通前往主题乐园:

42路 中山路步行街——方特东方神画

22路 火车站——方特东方神画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