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旅游信息>住在荆州
荆州绿地铂骊大酒店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2-06

  名称:荆州绿地铂骊酒店

    地址:荆州荆州区火车站站前广场,站前大道旁

    电话:0716-6016666

   【前往酒店】

    荆州绿地铂骊酒店地处荆楚古城北部新区,地理位置绝佳,距荆州火车站百米之遥,绿地商业综合体近在咫尺,驱车前往保存完好的荆州古城墙仅5分钟,距离高速路口10分钟车程,前往宜昌三峡机场亦仅需80分钟。

   【酒店简介】

    酒店拥有279间舒适温馨的客房及套房,装修时尚精致,配以定制家具,营造出优雅独特又新颖轻松的居住氛围。房间内配备设计前卫的办公设置,卓越优质的影音系统,以及符合环保概念的植物空气净化系统,更有24小时贴心服务管家,让您卸下旅途疲乏,尽享旅居生活的舒适和惬意。

    3间各具特色的风味餐厅,满足您味蕾的不同需求。品珍轩中餐厅主理备受欢迎的川湘鄂菜系,辅以高端粤菜和淮扬菜。铂雅全日餐厅提供汇集本地特色和环球美食的中西自助餐,更有24小时美食精选服务,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特色餐厅则专注为您提供独具特色的经典本地菜系。另有大堂吧供应甜品和美酒,是您商务洽谈和私人休闲的绝佳场所。

    6间卓越会议和宴会厅任君选择。所有会议和宴会空间均配备与时俱进的视听设备,其中1000平方米的铂骊无柱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550人进餐,且灵活多变,可分隔或合并。无论是正式的社交活动,还是私密的商务会议抑或是豪华的难忘婚礼,酒店经验丰富的专业会议和宴会服务团队,都将为您打造超乎想象的绝佳体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