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赞!荆州方特入围元旦假期华中地区热门景点前十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2日,驴妈妈旅游网联合搜狗输入法发布《2020年元旦出游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尽管今年元旦只有一天假期,但武汉周边游热度不减,武汉欢乐谷、黄鹤楼公园和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入围元旦假期华中地区热门景点前十。

由于假期时间短,很多游客选择短途出游。尤其是湖北省内游客,多选择周边城市游玩。作为武汉老牌的游乐场,欢乐谷成为不少游客的选择,成为此次元旦假期华中热门景点TOP10第一。

而黄鹤楼公园作为武汉的5A级景区,每逢节假日都会有众多游客前往。黄鹤楼相关负责人表示,每逢节假日,进入公园人数都在5万人次左右。此次元旦假期,不少游客选择一大早进入黄鹤楼,以登高远眺来庆祝新年。

去年9月才开园的荆州方特东方神话也在此次元旦假期吸引众多游客,尤其是他们的烟花秀和篝火晚会,让不少游客大饱眼福。

入围元旦假期华中热门景区的前十的还有凤凰古城、长沙摩天轮、莽山森林温泉、包公祠、东江湖、平遥古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