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惊艳!荆州方特二期正式开工 高清效果图抢先看……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1-07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

自2019年9月12日开园以来

受到大家的广泛喜爱

喜提2019中国旅游总评榜(湖北)

最佳人气景区

入围元旦假期华中地区热门景点前十

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

即将拥有“兄弟”啦!

打造华中旅游新名片

荆州方特二期开工

1月6日,荆州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开工动员会在湖北省荆州市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隆重举行,标志着荆州方特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兴建,这也是继荆州方特东方神画2019年9月12日开园运营后,又一座方特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落户湖北荆州。

荆州方特二期叫什么?

跟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有什么不同?

又有哪些特色项目呢?

现在就正式为大家介绍

荆州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为华强方特集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美丽中国三部曲”主题乐园集群中的第二部曲,主要展现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项目正式建成运营后,将以“方特东方欲晓”这一正式名称迎接广大游客。

项目效果图

据悉,“东方欲晓”出自毛泽东诗词名篇《清平乐·会昌》——“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荆州方特二期以此命名,意在表达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无数仁人志士不断开拓进取,探寻民族解放与复兴之路,最终迎来胜利曙光之意。

荆州方特东方欲晓将综合运用当下最新的主题乐园科技,深度融合参与、体验、互动式的表现方式,重点打造《圆明园》、《致远致远》、《巾帼》、《东方欲晓》、《铁道游击》、《岁月如歌》、《飞翔》等大型高科技文化体验项目,创新融合沉浸式主题游乐体验与我国近现代重要历史事件,将让游客在寓教于乐的体验过程中感受壮阔历史。

《圆明园》项目效果图

《致远致远》项目效果图

《巾帼》项目效果图

《飞翔》项目效果图

此外,著名的荷兰过山车厂商威克玛旗下最新型的弹射式过山车,未来也将亮相荆州方特东方欲晓。该项目定名为《鹰击长空》,以中国航母“辽宁舰”为独特定制主题,体验者将在过山车上模拟舰载机航母起降过程,通过多种高难度弹射、翻腾、扭转动作,体验战斗机惊险刺激的空中飞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