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有想法的设计师看过来!"文化荆州"喊你给它创作LOGO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1-13

关于公开征集品牌栏目“文化荆州”LOGO标识的启事

为了更好地对接荆州市委市政府文旅融合的发展战略,系统、立体、全方位推介荆州地域文化特色品牌,整合荆州文化资源,经筹备酝酿,从2020年开始,文化荆州品牌栏目编撰组委会在荆州市委宣传部的统筹指导下,将在党报《荆州日报》、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市文联期刊《荆江文艺》“两平台一期刊”上重磅推出“文化荆州”品牌栏目。为便于宣传推广,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化荆州”品牌的LOGO标识。

一、征集时间

1月11日——2月11日。

二、征集内容

“文化荆州”LOGO标识。

三、征集作品要求

1.LOGO设计要求体现荆州楚文化,同时要求作品设计风格大气、富有现代感和艺术感、画面具有感染力;应征作品应附创意说明和作品构思,字数不超过300字。

2.以图案为主,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简洁大方,易于人民群众接受、识别、记忆,便于宣传推广,可在标牌、网站、文件、信笺和宣传用品等各种载体和场合上使用。

3.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英寸),JPG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或CDR、PSD文件)。

四、评选和奖励

1.截稿后,由文化荆州品牌栏目编撰组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入围和中标作品。选出入围方案3个,入围作品分别给予相应奖励。

2.评审小组结合专家打分,最终确定一个选用方案,被采用LOGO标识作品给予奖励,入围奖励和最终选用奖励不重复领取。

3.初选和终评结果将通过报纸、广电媒体及其新媒体平台向社会公布。

五、投稿方式

应征者将设计文稿(必须包含矢量图格式、jpg格式)压缩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568649157@qq.com,邮件请注明“文化荆州品牌标识”字样,投稿时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作品设计说明等。

六、版权说明

1.应征作品须符合法律法规,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

2.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均由设计者承担法律责任。组委会将据此取消参评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

3.投稿作品经评选入围并获得奖励后,“文化荆州”品牌栏目即拥有该作品的相关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和衍生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运用等,设计者不得提出异议。

4.征集方除对入围作品和被采用作品给予奖励外,不再支付其他任何费用。

5.作者请自留底稿,投稿作品不予退还。

6.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征集方所有。

文化荆州品牌栏目编撰组委会

2020年1月11日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