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刘宗彪率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1-19

鼠年新春佳节将至,1月16日下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彪率领爱心企业荆州市景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深入脱贫攻坚帮扶村洪湖市沙口镇杨桥村慰问困难群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峰参加慰问。

在杨桥村,刘宗彪一行逐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每到一处,刘宗彪都与贫困户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实际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景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妙华为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

刘宗彪一行还考察了沙口镇新场村、刘桥村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和下新河学校校园运动设施建设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