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踏春赏景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恢复对外开放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3-25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荆州市旅游市场也逐渐复苏。日前,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部分景点已恢复对外开放。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宾阳楼周围的树木花草都抽出了新枝儿,发出了新芽。环绕在这片绿意盎然之中,宾阳楼好像也平添了一分生机和活力。这么美的景色,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春赏景。

作为荆州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宾阳楼是不少游客赏景的首选。王先生是荆州本地人,今天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们一起游览宾阳楼。在家封闭了两个月的时间之后,这次能够出来放松放松,他和朋友们都觉得很开心。

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景区在每天的上午8点及下午3点,会进行两次全面消杀。同时,所有游客入园前,还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而年卡用户凭本人年卡和健康绿码进入景区。

目前,景区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游客可通过现场扫描讲解二维码,收听免费语音讲解。

自3月21日恢复开放运营以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共接纳游客近千余人次,比往年同期下降了80%左右。游客大多来自荆州城区及周边县市区,还有部分为疫情期间滞留荆州的外地人。为了尽快打开旅游市场,景区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荆旅集团古城旅游公司总经理杨光兴说,采取了一系列的线上、线下营销举措。在线上,推出了提前限时抢购活动;线下则针对观光车采取了大幅度的优惠措施。此外,还推出了适合季节性的春游主题产品,来提振游客的消费信心。

目前,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开放景点包括荆州古城墙景区、张居正故居、关帝庙、关公义园、景区观光车、游船,宾阳楼灯光秀、关公义园夜游及演艺节目等项目暂停对外开放,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30至17:00。景区开放后,按每天承载量的50%进行限流,达到客流上限时将停止售票。(记者 孙斌 杨尹)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