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刘宗彪到荆州博物馆、万寿园调研旅游场所恢复开放及项目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下午,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彪到荆州博物馆、万寿园调研旅游场所恢复开放及项目复工情况。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郑忠华参加调研。

在荆州博物馆调研时,刘宗彪一行实地考察了珍品馆文物展陈升级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的恢复开放情况。

刘宗彪强调,荆州博物馆是荆州文化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荆州博物馆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抓紧珍品馆文物展陈升级改造工程建设,保证工程质量,优化配套服务,加强文创产品研发。

在万寿园调研时,刘宗彪一行详细了解了景区近期疫情防控和开放接待情况,实地考察了景区设施建设情况。刘宗彪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万寿园景区要与在园、周边商户结成共同体,互相合作、相互成就,共同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市文旅局积极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旅游经济发展工作。

3月21日,市文旅局协调恢复开放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荆州博物馆、荆州万寿园等首批A级景区。

3月25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旅行业恢复生产进行部署。

近期,市文旅局还将推动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大力支持疫情后旅游企业健康发展,促进旅游市场尽快复苏。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