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3月28日起,荆州园博园复园!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3-27

  荆州园博园复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在这桃红柳绿、莺飞燕舞的美好时节,我们诚邀您畅游园博,品荆楚文化,赏园林美景。现将荆州园博园复园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开放时间

  3月28日9时起有序恢复开放,同步开放夜间灯会游览。入园时间为每日9:00—21:00。

  票务信息

  复园期间,门票价格下调至50元/人。

  全国医护人员、警察、军人、消防员凭有效证件本年度可携带1名直系亲属及1名未成年子女免费入园;广东、海南两省居民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其他优惠政策继续有效。

  温馨提示

  为了您和其他游客安全,入园须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身份证实名登记;游览期间,请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核对、体温检测等工作。

  如需帮助,请立即联系工作人员或致电游客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16-8181111。

  前期已售出门票可正常使用,如需退款请到园博园北门票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