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文化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
信息来源:荆州体育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1

尊敬的各位泳客: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新形势,为满足群众健身锻炼需求,经向有关部门申请,荆州文化体育中心游泳馆获准拟于近期逐步有序恢复开放。

一、时间安排

1.正式对外开放时间:7月2日起,每天营业时间为13:00-21:00开放。

二、入馆方式及流程

1.将根据国家规定严控入馆健身人数,采取预约、限流的方式,限定馆内最大承载人数同一时间不超过200人。

2.预约入馆:健身人群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健身时间,预约前请自我评估身体状况是否适宜游泳运动。

3.预约程序:

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进入微信公众号后,在留言中以(预约人的姓名+手机号码+预约日期+预约时间)的格式预约游泳,我们将会通过预约人填写的资料进行排号并回复预约人。

4.入馆流程:泳客在预约的时间内到馆,在室外指定场地间隔1.5米进行消毒处理、排队测量体温、扫码入馆、核销预约登记,进入大厅到前台购票或者刷卡领取更衣柜钥匙后,方可入池。

三、重要注意事项提醒

1.所有进入游泳馆人员必须遵守防控要求和规范,正确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

2.无法提供健康码或为红码和黄码者,严禁入馆。

3.未提前预约,请在场外预约,排队等候。

4.为防止人员聚集,游泳馆大厅休息区暂不开放。

荆州文化体育中心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