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恒大足球青训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荆州签订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4日,荆州市体育局、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与恒大足球学校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承诺三方共建恒大足球青训中心。该中心是此次恒大足球学校在湖北省布局的唯一一所青训中心,将有效带动区域青少年足球教育发展。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副市长孙玉秋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水兵说,荆州是教育大市,也是体育大市,恒大足球学校是一流的新型足球学校,此次签约将有效提升区域足球青训体系和师资力量,也是挖掘荆楚青训人才的一大举措,必将推动区域教体融合发展,也为打造足球人才培养新高地和培养高水平足球后备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孙玉秋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她指出,经过数年培育,我市已构建了“政府主导、政策引导、专业指导、社会助力”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格局,从政策引导、师资建设、赛事构建等方面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足球教育“荆州样本”。协议的签订,必将为我市建成荆楚足球人才高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