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惠游湖北”已打卡4站直播 吸引观众1778余万人次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5

截至9月10日,  “与爱同行惠游湖北”之“畅游大荆楚跟‘鄂’来打卡”直播活动已走进荆州及潜江、仙桃、宜昌、黄石四站,斗鱼直播邀请到14位主播分别组成主播团,通过直播镜头打卡荆楚风景。该直播活动启动近一个月来,观看总人次1778.61万。

直播团队首创文旅+直播综艺的全新节目模式,根据当地旅游特色策划了一系列旅行分享活动,走进包括荆州松滋洈水旅游风景区、荆州古城墙;仙桃梦里水乡;宜昌三峡人家、清江画廊以及黄石国家矿山公园、磁湖、江南旧雨文化产业园等19个特色景区和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引起网友强烈共鸣。

活动中穿插弹幕抽奖等线上互动,网友发送“畅游大荆楚跟‘鄂’来打卡”弹幕频频刷屏,同时也通过留言等方式与主播及其他观众互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前往景区一饱眼福”“今年要去一一打卡”。直播过程中也有网友自发前往景区,与主播一同打卡。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