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12日起荆州市36家景区和文化场馆实行分时预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11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为落实省文旅厅关于全省A级景区和文化场馆实行分时预约制度的通知,荆州市36家景区和文化场馆已纳入湖北省文旅场所分时预约管理服务平台,12日起,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管理。

记者在“游湖北”微信小程序上看到,全省需要预约的各景区、文化场馆已按地市州分类,其中,荆州包括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悦兮半岛温泉旅游区、松滋洈水风景区、楚王车马阵、小梅沙海洋馆、张居正故居等20家景区,以及洪湖市图书馆、监利市图书馆、荆州区图书馆、荆州区文化馆等16家文化场馆。市民及游客只需选择相应景区或场馆点击“立即预约”,选择相应的日期和时间段,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即可完成预约。

据了解,除“游湖北”微信小程序外,市民及游客还可以下载“游湖北”APP,在“文旅预约”板块进行预约。实行分时预约管理主要是为了引导市民、游客错峰出行,优化游客预约体验,提高大众对预约制度的认可度和接受度,通过实施“能约尽约”,让分时预约制度成为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开放管理的刚性要求和常态化管理手段。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