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多家景区推出优惠礼包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7日至12月31日,湖北省以A级旅游景区为主体开展景区提质惠民行动。全省有236家景区推出各种惠民让利优惠措施,其中,荆州有8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4家景区推出二次消费优惠活动。

我市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政策包括:6月7日至9月30日,凡乘坐飞机抵达荆州的游客,凭机票和相关证件可享受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环城套票(含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环城观光车、画舫船)五折优惠;游客在6月1日至9日期间购买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预售门票,可享五折优惠;6月12日至12月31日参观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可享门票五折优惠。另外,凡在“游湖北”APP上预约的游客,6月至12月31日期间,有机会获得宾阳楼景点、松滋洈水景区、楚王车马阵景区、小梅沙海洋馆、洪湖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等景区赠送的免费门票。

在二次消费优惠政策中,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水上乐园电音节、比基尼电音秀、马戏嘉年华等活动推出优惠票价;曲尺河温泉度假村推出订房优惠活动;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则实行购门票送代金券活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