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免费学才艺!荆州市群艺馆公益培训班陆续开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13

记者从市群艺馆获悉,今年秋季公益性免费培训班报名已结束,14项课程将陆续于本周开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招收学员460人,其中最受欢迎的课程包括摄影、瑜伽、仪态训练、养身舞、古筝等。线上报名启动后,这些课程均在10分钟之内满员。本周内,所有课程都将陆续开班。

市群艺馆提醒学员,此次培训属于公益性质,免收培训课时费用,学员要按教师要求自备相关学习用品。所有课程每人限报一个,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换班级。在课程期间,累计缺课满3次的学员,一年内不得再报名市群艺馆任何培训班。

另外,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人享受到文化惠民政策,本周五市群艺馆将开通线上公益课程,由市群艺馆语言艺术分馆教师带领大家学习普通话课程。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