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博物馆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1-10-15

博物馆作为“文化中枢”和宣传教育基地,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和发扬传统文化精髓。14日上午,荆州博物馆在珍品馆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组织老年群体积极参与,积极展示了老年人爱健康、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娱乐的敬老氛围。

活动上,讲解员为各位长辈们分享了重阳节的起源和民间传说,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身着鲜艳服装的长辈们表演了优美的歌舞才艺。“舞之韵”舞蹈队表演了满怀深情的开场舞《我爱你中国》,老年大学8位二胡爱好者表演了扣人心弦的蒙古族《赛马曲》,退休教师献上欢快的歌曲《祝你健康》,获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暖。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