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首个“荆楚楷模”主题文化长廊建成开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英雄事迹、大力弘扬奋斗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荆州市首个“荆楚楷模”主题文化长廊在沙市洋码头历史文化街区建成开放,独具特色的主题长廊成为洋码头一道亮丽风景线、广大群众休闲学习的新阵地。

“荆楚楷模”主题文化长廊西起汽渡码头,东至活力28原厂区,总长约1000米。长廊共设置33组灯箱,集中展示最美奋斗者、荆楚楷模、荆州楷模先进事迹。

在这里可以看到张富清、李向群、杨军、肖德准、刘德芬、甘如意、谢爱娥……一个个熟悉的名字,诉说着与祖国共成长、共奋斗的动人故事。

“荆楚楷模”主题文化长廊旨在选树典型,通过讴歌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弘扬奋斗者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向英雄致敬,向楷模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下一步,我市将有序推进“荆楚楷模”主题文化长廊建设,建成更多群众争相打卡学习的文化新地标,拓展教育阵地,让先进典型事迹深入人心。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