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付良超一行赴国家羽毛球队陵水训练基地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荆州文旅之声 | 发布时间:2021-12-05

12月2至3日,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一行到海南三亚国家羽毛球队陵水训练基地学习考察。

在国家羽毛球队陵水训练基地,付良超认真听取了国家羽毛球队陵水训练基地总教练国家功勋教练田秉毅对基地的情况介绍,参观了训练基地、运动员住宿宾馆、田径场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与运行情况,并就项目有关要点和注意事项,与项目负责同志深入交换意见。

付良超指出,建设国家羽毛球队荆州训练基地是荆州创建全国羽毛球示范城市的核心项目,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化,学习借鉴陵水等国内先进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建设经验,扎实快速推进国家羽毛球队荆州训练基地项目建设。

调研中,付良超还专门看望并慰问了正在陵水训练基地集训的国家羽毛球二队荆州籍运动员朱轩辰、潘胤龙,了解运动员训练和生活情况。付良超勉励运动员,在国家队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展示荆州羽毛球运动的风采。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峰,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高元华,荆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谢沙和海南三亚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