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厉害了!荆州园博园拿下国家级金奖!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3

记者获悉,近日2021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发布的,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园博园项目”)成功入选,并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奖)金奖”。

据园博园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建设过程中,该项目尽量保留自然原貌,充分利用园区内平原、岗地、河流、滩涂等多样地貌,以及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融杉林植被、鱼米水乡、山水庭园、滨湖林带、湿地于一体,展现荆楚山水的自然魅力。

据统计,园博园该项目先后荣获“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湖北省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荆州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等多个奖项。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