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第十六届省运会在宜昌举行 荆州代表队已获5枚奖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25

连日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在宜昌市进行。截至目前,荆州代表队已获得5枚奖牌,其中金牌3枚、铜牌2枚。

上周,群众体育类山地自行车比赛在宜昌当阳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3支代表队131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赛道为5公里/圈环形混合路面,整体地形以山地、田埂为主,由于受天气影响,骑行难度较大。经过激烈角逐,荆州代表队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1金1铜的好成绩。

另外,在群众体育类足球(地方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业余足球队参赛,荆州市代表队经过7天的角逐,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根据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规程,群众体育类足球(地方组)比赛第一名获得5枚金牌,第二名获得3枚金牌,第三名获得2枚金牌。因此,荆州代表队夺得2枚金牌。除此之外,在群众体育类广播体操项目中,荆州队还获得1枚铜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