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四查四看”和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开展,根据《全市“四查四看”行动实施方案》要求,6月29日下午,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荆州区八岭山镇太平村召开“四查四看”行动推进会及走访慰问活动。

会上,太平村支部书记郭健围绕村基本情况、组织建设、社会事业、产业发展及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困难和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对上半年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党员干部与基层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冒着酷暑走访慰问了太平村困难群众和党员、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庭,为走访的每一户送上了慰问金,与村民拉家常、聊农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还深入市金久鑫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运转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党员干部详细查看了村文体广场、基层文化服务站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定期开展专题研究,推进一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确保“四查四看”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