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夏日限定版避暑攻略,来了!14种玩法打开你的缤纷暑期!
信息来源:荆州文旅之声 |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气温“3”字打头高居不下,偶尔冒出的“2”都让人忍不住去搜索“雨神”是否来了荆州。高温、闷热、络绎不绝的雨,是否让你的心情进度条有时“down”到谷底?拯救你的好心情,荆州夏日限定版避暑攻略,来了!冲鸭……

PART 01

乐/游/篇

有水有趣有欢乐

1.荆州海洋世界

夏日避暑,游水玩乐当然是“生活家”的不二之选!荆州海洋世界将“水”这一字玩到了极致,当速度激情碰撞童真奇趣,荆州一曲“冰与火之歌”绝对能为你的夏天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合家欢。

当你从18米高空平台起

一路向下、急速滑行

超级大喇叭

让你的魅力荷尔蒙尽情释放

当你在皮筏艇内俯冲、急速、垂直降落

冲天回旋”放大你的时空感官

玩水不必“配对组队”

一个人也能玩的“竞速滑道

伴随水流与风声疾驰

水花四溅的那一刻

你一定能明白什么是“透心凉齐舒畅”

不想刺激冒险,只想安安静静开启“避暑模式”?

小梅沙海洋馆内设海洋剧场、大洋池、水母秘境、慈鲷鱼缸四大最美观赏地,静动皆宜移步异景!

快将机敏好动的海狮、善解人意的海豚、淘气可爱的白鲸收入视线,安静躲在海洋馆里同样能收获愉悦清凉!

2.荆州方特东方神画

“熊孩子”们寓教于乐的最佳拍档——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来了!古今浪漫神话、奇趣历史史诗,无所不包、无所不容!41大游乐项目,超值的冰爽体验,游乐园的终极奥秘从这里揭开。

探索“夏日版”东方神画,当然要从水上游乐开始!小朋友们最爱的“小小飞行员”项目当属首选,搭乘超萌小飞机,沿着弧形轨道来回滑动,仿佛在波浪起伏的大海上颠簸摇摆,体验翻滚摇摆的水上飞行乐趣。

而大型漂流项目“大禹治水”则通过欢快的音乐、动态的场景,让游客在激流漩涡中披荆斩浪,饱览途中奇特风光,感受大禹治理洪水的惊险场面,开启清凉奇幻的水上漂流之旅。

此外,“马戏大狂欢”、“星河穿越”、“缤纷华夏”等室外惊险主题项目,更让游客们上天入水,感受旋转、失重、极速驰骋的刺激体验。

谁会在盛夏拒绝一场空调房的室内邂逅?

悬挂式的球幕影院,让全家一起翱翔于神州大地,沉浸式VR项目“伴你飞翔”,坐地飞行刷新快感上限,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实在令人惊叹连连!

上升、俯冲、躲闪、颠簸、滑翔,登上珠穆朗玛峰、掠过浪漫唯美的西湖、沉醉在上海东方明珠的璀璨夜色里。微风吹拂脸颊,舒爽就是这么简单!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拨开历史的迷雾,直面不屈的一生。“屈原”带领游客穿越千年历史,回到荆楚时代,亲眼见证屈原从意气风发到流放他乡的经典历史场景,感受他心怀天下、满腔热血、不屈不挠的爱国精神。

风韵夏日伴习习凉风,楚乐伴翩翩楚舞,梦幻楚风之旅由“楚乐”启程。编钟的恢弘气势、演员的浪漫表演,把荆楚文化底蕴用最生动的形式呈现给游客,又能玩又能寓教于乐,选它选它选它!

3.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水上乐园

13项惊险刺激娱乐设施、全自动泳圈运输、排队时间短短短!别再在太阳底下守着动辄半小时起步的游乐项目徘徊,悦兮半岛水上乐园简直就是“怕热星人”们的福音——泳圈不用自己拿、走几步就到下一站、刚排队就轮上自己……超值、超爽、超幸福!

想试试勇敢者的游戏吗?华中唯一、国内第三套的巨蟒滑道满足你!伴着旋风巨浪的浪尖到达肾上腺素的巅峰,在倾斜的巨大的滑道上划出优美的弧线,来张合影——那是欢愉时刻最完美的纪念。

能掀起3米高巨浪的双造浪海滩——疯狂海啸区,在澎湃海峰上冲浪的欢快激情被点燃,欢呼、尖叫、张开双臂;20米高的冲天滑梯,一秒踏进龙卷风旋涡!原来玩水还能玩出这种新花样?这个夏天就该加块冰!

白天太晒?那就来夜场嗨吧!7月1日,悦兮半岛水上乐园夜场将开启!玩水+夜市,让你爽爆整个夏天!要凉爽、要美食、更要玩的开心~

4.松滋欢乐水世界

松滋首家欢乐水世界,6月25日正式开园,还不快来尝鲜?

打破水公园千篇一律以“水上游乐设备”为主的模式,松滋欢乐水世界把松滋“阿喀琉斯基猴”进行主题包装,并通过对游乐设备、景观环境、餐饮建筑的沉浸式组合,给大家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最让人安心的,莫过于每个项目安排的专业安全员与救生员,在增强游客体验感的同时,确保了园区各项目安全有序运行,全程有他们的贴心呵护与保驾护航,这趟“水之旅”来得值!

黄金海岸上,碧浪滚滚直抵清凉,正中央彩虹滑梯boom你的心脏!海浪池、尖叫大回环惊险刺激,童趣滑梯、欢乐广场、丛林探险水寨欢乐无限……这个夏天如果还不知道去哪儿避暑,直接来松滋欢乐水世界,新鲜潮流马上发车,做第一批玩水人!

5.荆州郢城熊猫亲子乐园

空调房里待久了,也会怀念户外触手可及的清新空气。既能消凉避暑,又能享乐遛娃,这个以“熊猫”为主题的大型户外无动力游乐园超出你的爆棚期待值!熊猫滑梯、飞天城堡、水上闯关、彩虹滑道……满足大人和孩子对游乐场的所有幻想。

为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充分消暑纳凉,尽情感受夏日凉爽,熊猫乐园将晚间营业时间从晚上9点延长至晚上10点。熊猫滑梯、飞天城堡、水上闯关、坑爹过山车、网红樱花树、彩虹滑道、攀爬组合等23个游玩设备让你与水零距离亲密接触!

目前,熊猫乐园正在开展清凉一夏暑期特别活动,园内的水上闯关项目有多个亲水娱乐项目等大家来玩。园区正在建设400余平方米的摸鱼池,建成后游客可免费抓鱼带回家。

6.监利欢乐湾水世界

把时间变慢融在水里,把快乐扩散飘向云端,监利欢乐湾水上世界给你不一样的冰爽夏日体验!

这里有扣人心扉的现代时尚style,现场上演魅力公演舞台;这里有倾尽浪漫的夏威夷海滩风情,仿佛置身于热带阳光之下;这里有浪花飞流直下的刺激,动感十足的超级大喇叭、梦幻海啸造浪池、彩虹滑道、高速滑道、冲天回旋滑道刺激你的感官高峰!亲子游玩必备之儿童戏水乐园、互动水寨、小喇叭滑道、家庭滑道、螺旋组合滑道、游泳池等项目,就等你一起“全家欢”!

PART 02

乐/学/篇

有文有韵有收获

1.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古城荆州,白日尽显三国风云,而当夜章奏起,则将光影之美发挥到极致。护城河边流光溢彩、九龙桥上梦幻喷泉,美轮美奂,不由得让人沉醉于楚风新韵之中。

如此美景,不是电影里才有的画面,而是荆州古城的全新亮点——船游护城河、现代科技光影秀

华灯初上,泛舟河中,夜景璀璨似梦,东门城墙的墙体上交织出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宏伟的光影场景配合磅礴的音乐,乘画舫游船夜游古城墙,赏光影秀,也是别有一番韵味。灯光照耀下的古城静静地矗立,封存在此千百年来精彩纷呈的故事,正等着你来探寻!

2.楚王车马阵景区

绿、绿、绿……无论你走到这里前有着怎样的想象,但来了楚王车马阵,第一反应一定是——太绿了!比“绿码”更健康、比“微信绿”更轻松,这里绿得自在、绿得惬意,完全找不到拒绝“绿色林海”的理由。

炎炎夏日,有没有想过放下尘世的纷繁芜杂,把自己投入楚王车马阵的清幽缥缈之中?

走进车马阵展厅,可感受一场洗涤心灵的旅行,陶冶情操、丰厚阅历。

既能享受迎着阳光奔跑的肆意洒脱,品尝在浓荫下漫步的惬意舒畅,更能体验在历史中沉思的厚重典雅。

3.荆州辽王墓景区

除了荆州古城墙、楚王车马阵,荆州还藏着一处著名的历史文物古迹旅游景区,被誉为“南方保存最完好的地下宫殿”!

这里自然景观优美,气候宜人,既是一块“风水宝地”,又是一处旅游观光的胜地。来这里感受夏日光影里流动的历史记忆,穿梭古今、梦回明朝。

4.松滋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

国人的浪漫,就在于把那些神话传说,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当小朋友们收看火箭升空的历史一刻,那颗崇尚科学、向往太空的心便悄悄萌芽。是时候带孩子们亲身感受了,在荆州也能沉浸式体验航天航空

松滋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是湖北省首家航天探索主题科普体验馆,室内面积8500平方米,集航天科普教育、太空互动体验、亲子娱乐为一体。

旨在将先进的航天工程教育理念与沉浸式航天科技互动体验相融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体会到航天与科学的趣味性。

宇宙起源、航天员训练中心、月球基地、火星区、深空区5大核心互动体验区域,空间站核心舱、火星车、飞控中心、神舟飞船返回舱等40余个沉浸式体验项目,让孩子通过与展品深度互动体验感受我国航天科技的震撼,这个夏天一起向未来!

PART 03

乐/享/篇

有家有爱有欢聚

1.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

夏天,要慢慢地过;浪漫的话,我们慢慢地说。看惯城市车水马龙,趁着假期奔赴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

全国最大的内湖旅游港——洪湖旅游港则为你承包一整个鱼虾满塘、荷叶飘香的生态洪湖,拥有游船20多艘,可抵达洪湖沿线的各个景点,想去哪儿玩就去哪儿玩!

洪湖水浪打浪,乘船赏景采莲最是惬意。微风徐来,波光粼粼,湖面上的朵朵荷花映入眼帘,在湖区采莲蓬、赏荷花、览大湖风景,轻嗅一朵粉莲,香远益清、沁人心扉。水鸟低低点过湖面,优美的姿态在空中留下弧线。观日出日落、鸟飞远走,生活本该这样美好。

迎接夏夜晚风,金湾酒店帐篷烧烤营地等你来!这个夏天,找个好山、好水、好风景的地方感受有温度的烟火气。除“手动BBQ”外,酒店同样拥有现代化的客房设施,汇集全日制餐厅、中餐厅及融合了传统中国特色美食及亚欧美食风格的自助精选,就要给你独一无二的夏天。

2.沙市洋码头文创园

自带“湖北省优秀历史街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光环,“人气TOP”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怎能让你错过前来的理由?逛码头、探风物、赏文创,“亲水型”的文创体验、“最码头”的市井休闲、“后现代”的潮流娱乐,悠闲过假期,漫步时光里。

北靠荆江大堤、南临长江、西接轮渡码头、东至柳林洲,有着近3000年的悠久历史的沙市码头,一走一停都是商埠文化的浓郁气息。从夕阳最后一缕光线隐没开始,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的夜晚就被点燃!星罗棋布的帐篷点缀在上面,习习吹来的夏夜江风,节奏动感的新潮音乐,谈天说地,眺望星空,一起喝喝小酒,浪漫与狂热合二为一,用音乐撕裂夜幕。

这样的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心动就一键直达!

3.松滋洈水旅游风景区

每当夕阳西下,洈水风景区大坝上都会布满携家带口的散步者,或欣赏湖水霞光,或远眺青山黛眸,天伦幸福,其乐融融。

大坝下是洈水汽车露营地,曾获得露营界的“奥斯卡”——鹿鹰奖。

30多个房车位配备水电桩、盥洗池、野餐区、休闲活动区,围炉烧烤、亲子餐厅、真人CS、竹筏漂流、泡泡足球等野趣项目让人挪不开步。

为满足各色入住体验,营地还打造了星空帐篷、丛林树屋、森林行宫等多款特色住宿产品,幽林深处、湿地岸边,一起观日升月落、世间美好。

两个人一起骑上心爱的“亲子摩托艇”,纵横湖面波涛;“水上飞行器”一跃而起,狂拽炫酷;香蕉气垫船风驰电掣、碧浪飞溅;“牵引冲浪板”让人在风浪中轻快地飞翔,如离弦之箭。盛夏showtime,尽情挥洒热情!

4.荆州园博园

碧波浩渺的湖景风光、柔软细腻的海边必备“海南细沙”、古风新韵的荆楚园林,人在荆州园博园拾贝沙滩,心却已飘向碧海蓝天!天气晴朗,躺在金色沙滩,沐浴灿烂阳光,盛夏日光浴完美度过假期一天。

太阳太晒?到中国楚文化馆静心漫步。一层展示楚文化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伟大历程;二层辟有大型楚文化主题展览,再现楚国800年的辉煌历史和卓然于世的文化盛况。

占领长湖北侧绝佳方位,明媚沙滩还是漫游历史?心情愉悦任你选!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