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董宇辉和万千网友感受楚文化魅力、共品“荆味”特产
信息来源: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5

董宇辉与荆州的遇见,在春花浪漫的时节。昨日下午,董宇辉带领团队“与辉同行”走进荆州,先后游览了楚王车马阵、荆州博物馆、张居正故居、荆州古城墙,并对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进行了特别推荐,通过“旅游直播、文化讲解、特产带货”三者合一的形式,和万千网友一起领略楚国古都、三国名城的万千风华,深度推荐荆州文化旅游和“荆味”特产。

13时,“与辉同行”抖音直播间在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开播,一开场,董宇辉就向网友极力推荐荆州早餐,他说:“大家如果有机会来荆州游玩,一定要早起去吃荆州早餐,品类多到可以一个月不重样。”开场不到10分钟,直播间跃上抖音人气榜第一名。

直播中的董宇辉“妙语连珠”——游览楚王车马阵时,他说:“内心非常震撼,一直沉醉其中。”在荆州博物馆,他一一参观了荆州出土的陶器、青铜器、玉器、楚简、漆器等文物瑰宝,连连感叹:“楚人是真的精致啊!”

随后,在荆州古城明月渡码头登船,游护城河。穿行碧波中,两岸春色尽收眼底,沁着花香的春风扑面而来,为万千网友在“云端”呈现了一场别样赏花游。

董宇辉还欣赏了“刘关张”欢迎仪式,参观张居正故居、宾阳楼。他有感而发:“不必担心死后无法流芳百世,百姓自有公允判断。历史从来不乏有想法的人,也从来不乏敢想敢干的人。不要担心被历史忘记,只要做的是真正对的事情,只要维度拉得足够长,是非曲直自有公允评价。以首辅为榜样,我们向他学习。”

此行的最后,“与辉同行”团队在荆州古城墙上定点带货,董宇辉向网友推荐了洪湖泡藕带、公安牛三鲜等荆州特产。

当日,“与辉同行”抖音直播间荆州专场总点赞数达1.3亿次,直播观看人数一直保持在10万+。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