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马”冠亚季军将“飞越荆州”
信息来源:荆州马拉松 | 发布时间:2024-03-26

千年古城,“荆”马当先。本届“荆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女子前三名将获得一次独一无二的奖励:免费体验“飞越荆州”空游项目!

届时,直升飞机将带着获奖选手们翱翔天际,飞越荆州古城的上空,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让他们从空中欣赏荆州古城的壮丽景色,领略到古城的独特魅力。

“飞越荆州”项目是由楚天通航与荆州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一款航空体验型产品,是体旅融合协调发展的重要成果。湖北楚天通航与荆州传媒集团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深化“通用航空+创意融合”战略合作,共同开发荆州旅游市场、文旅产业,携手打造“飞越荆州”全新文旅IP。

该项目主要使用固定翼飞机或直升机从荆州起降点起飞,开展以荆州核心景区,涵盖了荆州古城、洋码头沿江经济带、园博园、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楚国八百年主题公园、长江大桥等景区为线路的空中旅游体验。

“飞越荆州”将传统文化旅游观光需求与当前消费者所追求的沉浸式旅游体验相结合,旨在为游客提供独特的视角和全新的旅游体验,同时促进荆州市的经济发展和荆楚文化传播。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