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玩转荆马?“荆马五周年”系列活动火热来袭!
信息来源:荆州马拉松 | 发布时间:2024-03-26

2024年,我们即将迎来“荆马”的5周年。五年的风雨兼程,五年的激情奔跑,每一位参赛者的身影,每一次加油的声音,都编织成了荆州马拉松的璀璨篇章。

为了向“荆马”精神致敬,充分展现荆州的深厚文化,回馈曾参与“荆马”中的每一个你,我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无论是你是即将驰骋在荆州赛场的运动健儿,是准备在赛道旁加油助威的观赛者,还是关注“荆马”的每一个市民,都可以参与到“荆马五周年”活动中来!

一、五周年文创产品

荆州马拉松即将迎来辉煌的五周年庆典,为此我们精心策划并推出了一系列独具匠心的五周年文创产品。它们以独特的设计,展现了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内涵,也彰显了荆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

二、“荆马”抖音短视频大赛

拿起手机拍摄短视频上传,为荆州马拉松呐喊助威,用热情点燃荆州的运动之光,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与力量。

三、百位大咖、网红为“荆马”代言

荆马迈入五周年,大咖网红齐打call!成为“荆马”代言人,用自己的声音和影响力,为荆马加油助威,为荆马代言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流量扶持,收获一大波慕名而来的粉丝,快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吧~

四、“荆马”5 周年摄影大赛

捕捉赛道上的激情与坚韧,定格观众的欢笑与呐喊,用镜头诠释荆州马拉松五周年的辉煌历程,“荆马”5周年摄影大赛已开启,邀您一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五、“荆马”5周年征文大赛

五载春秋,“荆马”赛道上留下了无数奔跑者的足迹与观众的欢呼。“荆马”5周年征文大赛,书写你与“荆马”的独特情缘,让我们共同聆听你的故事,感受各位对马拉松运动的热爱与执着!

六、“荆马”5周年纪念打卡墙

“荆马”博览会现场将设置5周年纪念打卡墙,这面墙见证了五载荣耀与辉煌,更是荆马历史与文化的珍贵载体。博览会当天拍照打卡,上传至朋友圈或各大社交媒体,留下你来过的足迹,镌刻与“荆马”五周年独一无二的印记吧!

七、“荆马”5周年绘画大赛

你眼中的“荆马”是什么样?看他们给出的答案!组委会将面向中心城区小学段学生开展征集活动,通过绘制一副展示荆州城市风貌和体现荆州马拉松的运动精神的绘画作品,展示荆州形象,评选出来的优秀绘画作品将在“荆马”博览会展出。

八、“荆马”五周年直通名额

对于549名选手们连续四年均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完成“全马”、“半马”比赛,本届“荆马”特设免抽签直通资格。这是对他们稳定表现与出色实力的认可,也是对长期以来支持与参与荆州马拉松选手们的回报。

九、特殊纪念品

针对连续五年都参加“荆马”的选手,我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荆马”5周年纪念品,数量有限且珍贵,大家可以尽情期待一下哦~

十、“荆马”5周年纪录片

《一往“5”前,热爱不止》,本次荆州马拉松将静心制作5周年特别纪录片,如果你看到了拍摄的镜头,不妨给出一个最灿烂的微笑吧!台前幕后、赛场内外,每一位关注“荆马”、为“荆马”付出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纪录片中会不会有你的身影出现吧!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