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博物馆副馆长杨开勇出圈 网友们纷纷点赞
信息来源: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4日,董宇辉荆州之行第二站来到了荆州博物馆,在直播过程中,荆州博物馆副馆长杨开勇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纷纷为他点赞。

24日,杨开勇带领着董宇辉和网友们参观了荆州博物馆的大部分展馆。通过杨开勇对展品如数家珍的介绍,幽默风趣的表述方式,以及与董宇辉之间亲切的交流互动,网友们表示对荆州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认识。

在直播弹幕和各平台评论中,网友们纷纷为杨开勇的业务能力和亲和态度点赞。网友“简然非也”说:如果给全国的博物馆馆长投票,必须得投杨馆长一票。网友“melody”说:荆州博物馆馆长在介绍展品时,眼睛在发光。网友“哎哟喂的悠”说:被这个副馆长圈粉了,原来荆州博物馆这么牛,真是深藏不露,一定会来参观。网友“鑴鵞”评论:震撼!因为董宇辉认识一座城,今生一定去一次荆州。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