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2024年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公益培训春季班开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群众艺术馆 |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丰富我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普及群众文化艺术教育,提高群众文化艺术素养和业务水平。今年,我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设了12门多元化的春季艺术培训课程,增加了夜间课堂和周末课堂,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群众对文化的多样化需求,开设了古筝、青少年体能提升、生动语言、中国画 、太极拳、抖音短视频拍摄制作、花艺、拓片、书法、汉剧、汉绣、中国古典舞身韵等艺术门类共12个班级,与往年一样,今年上半年免费艺术培训班再次受到市民热捧,多门课程迅速报满,招收学员380余名。

3月24日,市群众艺术馆2024上半年免费艺术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了,12个公益培训班全部火爆完成开班仪式。培训班特邀我市优秀的专业艺术老师担任导师,为学员们授课。精彩的课程内容和生动有趣的讲授方式,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开课的场景!看看这些“精彩瞬间”!

中国古典舞身韵班

古筝班

抖音短视频拍摄制作班

汉绣班

汉剧班

书法班

生动语言班

青少年体能提升班

拓片班

太极拳班

花艺班

中国画班

今年,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对免费开放艺术培训加强了质量管理和课程创新,对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进行优化,为参培学员提供更高质量的艺术培训资源,本次培训为期三个月,我们将继续通过公众号发布大家关注的公益培训效果,根据课程安排和学员们的实际情况,室内室外相结合,不断完善教学方式,提供广阔的艺术学习平台,让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能够得到更多、更好的学习体验,更深刻地感受艺术的魅力。培训结业后,我们将举办公益培训春季班学员成果展,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温度,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