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2024荆州马拉松组委会发出文明观赛倡议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31日,2024荆州马拉松将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和其他国家的2万名选手将齐聚荆州,共赴这场体育盛会。为此,2024荆州马拉松组委会发出文明观赛倡议,号召荆州市民文明观赛、热情观赛、环保观赛、有序观赛、安全观赛,争做文明快乐的观赛者,以自己的文明行动支持“荆马”,展示荆州人民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

组委会号召市民要讲礼仪、守秩序,自觉维护赛事区域内设备设施,不翻越护栏,不横穿赛道,不在赛区内吸烟、不带宠物观赛。要做观赛有礼、热情有度的文明观众,以和谐友爱、热情淳朴、整洁有序的风貌,自觉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热情助威;不擅自向运动员递送物品,不吹口哨,不喝倒彩,营造文明、热烈的观赛氛围。要遵守观赛礼仪,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和指引,观赛结束后听从指挥、有序疏散,彰显文明有礼荆州市民的风采。

同时,号召市民自觉维护赛道公共卫生,不践踏破坏花草树木,不损坏公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果皮等杂物,做到“人走场净”;提高观赛安全意识,遵守赛区安保要求,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确保比赛顺利安全进行,为办出有特色、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