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松滋洈水景区恢复开园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8-16

根据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8号)精神,洈水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1年8月16日7:00恢复对外开放。百岛画廊开放时间为9:00—16:00;汽车露营地开放时间为9:00—17:00。请入园游客遵守景区相关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明旅游,有序游览。

门票预定方式:

景区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游客朋友们需凭身份证在“游湖北”平台提前预约,实名制购票、分时段进入景区,景区同时开放线下购票窗口,方便老年人及特殊人群进行现场预约。

游览注意事项

1、为了游客朋友的健康,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朋友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荆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谢绝进入景区。

2、景区严格按照每天承载量的50%进行限流,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及时调整。景区倡议游客朋友们要注重自我防护,参观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3、疫情防控工作仍未结束,景区呼吁游客朋友们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不抱侥幸心理。

4、游客在出行过程中请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报告并就近到医疗机构就诊。

5、游客朋友如想了解更多景区信息,可拨打客服热线0716-6582511进行咨询,确保安全顺利出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