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人,你家门口的25片足球场即将开放!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满足群众的公共文化体育需求,荆州市将“解决中心城区足球运动场紧缺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按照规划,今年我市将在中心城区公园和绿地新建25个足球场,目前建设进展情况如何?

在临江仙公园二期施工现场,两片新建的7人制足球场已基本完工,工人师傅正在进行球场周边道路及基础设施的铺设。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在建的临江仙公园二期将新建5片足球场,其中两片5人制、两片7人制足球场、一片11人制标准足球场,预计10月1日前全部竣工完成。

同样在荆襄河公园记者看到,两片7人制足球场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确保10月1日前完工。

为解决中心城区足球运动场紧缺问题,我市积极向上争取资金2400万元,将在中心城区公园和绿地新建25片标准和非标准的足球场,其中11人制标准足球场5片、7人制足球场8片、5人制足球场12片。

目前,荆北公园一片5人制足球场、红光村两片5人制足球场,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以及沙市文创园的11人制足球场已完工。

另外,分布于市文化体育中心、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临江仙公园、荆襄河公园、文湖公园、太师渊公园、柳林洲运动公园、沙北公园的足球场正在建设中;奥体中心训练场项目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绝大部分场地都能在十月一号向市民开放,每周必须免费向市民开放35个小时,这些场地的建设既能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的需求,也可以结合足球进校园,对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奠定很好基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