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孙玉秋调研荆州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副市长孙玉秋实地调研荆州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工作,孙玉秋一行先后到沙市临江仙公园、柳林洲运动公园、奥体中心训练场、太师渊公园、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等地现场察看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

孙玉秋同志详细了解了全市拟建、在建足球场项目进展情况及进度,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和督办。

孙玉秋同志强调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是重点民生项目,务必要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超前谋划场地建成后运营工作,确保足球场长期有效使用,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据悉,绝大部分场地都能在十一前向市民开放。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