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3金1银11铜!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05-31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部分赛事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记者从荆州市体育局获悉,截至今天(5月30日)下午,我市斩获3金1银11铜,暂居金牌榜第四

本届省运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育厅承办,设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社会俱乐部三个类别,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113个大项、2122个小项,将产生2572枚金牌。开闭幕式以及24个项目将于10月在宜昌市举行,其他比赛在4至9月完成。

据悉,荆州市体育代表团将由2201名教练员和运动员组成,共参加76个项目的竞赛角逐,分别为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17个,中学生组10个)27个项目、群众体育类34个项目、社会俱乐部类15个项目。

目前,我市已参加了群众体育、社会俱乐部类的滑雪、网球、山地自行车、足球、门球、广播体操6个项目的比赛以及青少年类轮滑比赛,斩获3金1银11铜。近期,我市还将派出代表队参加篮球、钓鱼、游泳、围棋、桥牌、网球以及青少年足球等赛事。

为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荆州市体育局成立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备战参赛计划,通过开展冬训、集训和奔跑吧·少年荆州市青少年锦标赛等,进行多轮赛前培训,优中选优,组建了荆州市代表队出征宜昌参赛。在有限的迎战时间内,各代表队还将在项目比赛前针对性集中训练,提高训练质量和水平。

同时,荆州积极承办各项省级赛事,积极争取龙舟公开赛在荆州举办,并筹备2022荆州·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汽车露营大赛等系列体育活动,全力营造省运会浓厚氛围。

目前,荆州代表队正在积极备战,力争实现“保五争四”的目标。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