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焕然一新!东门九龙渊观礼台提质改造基本完成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位于古城东门外的九龙渊观礼台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忙着在重建一新的观礼台上安装座椅。随着九龙渊观礼台提质改造建设的基本完成,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东门景区又平添了一抹亮色。

九龙渊观礼台作为我市举办重大活动及各类文旅项目的举办地和活动中心,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是展示荆州古城形象的重要窗口。该观礼台由于已投入使用多年,功能配套及形象不能满足目前发展要求,去年,在荆沙河节制闸修复工程开建时,观礼台进行提质升级改造建设。

据了解,新观礼台共安装980个彩色塑料座椅,观礼台功能配套更完善、周边环境更美观,不仅能提升观众的舒适度和体验感,还体现出古韵特色和人文关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