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方特举办泼水狂欢节活动 打造暑期出游新体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01

暑期来临,暑期游也逐渐升温。记者从荆州方特获悉,该景区将于7月2日举办暑期泼水狂欢节暨夏日花火节活动,傣族风情泼水庆典、花车巡游、电音狂欢以及夏日烟火秀等项目,将为市民游客打造暑期出游新体验。

今年暑期的泼水节将以傣族风情为主题,在玩水互动基础上,增设傣族特色演艺,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傣族民俗文化。同时,还有“天”“地”“火”“海”主题花车在园区巡游,每晚还将上演集流行组曲、说唱、民族百舞于一体的“泼水电音狂欢”派对,为游客们上演一场光影交错的视听盛宴。

除了劲爆酷炫的歌舞秀场,备受游客期待的烟火秀也将燃情回归。7月2日至8月28日,连续58个夜晚均有烟花秀表演。另外,活动期间,荆州方特每日营业时间调整为9:00至21:00,《楚乐》《女娲补天》《伴你飞翔》等40多个主题游乐项目也将延时开放,让游客尽情享受“白+黑”12小时的超长欢乐体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