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市直文旅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07-01

7月1日上午,荆州市直文旅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荆州市图书馆召开。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以及系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代表局党组向市直文旅系统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付良超强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从红色故事和工作生活中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要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时梳理党建工作职责体系,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多动脑筋,统筹谋划抓落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通报了中共荆州博物馆第一支部委员会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汤琪琪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周云飞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并为受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荆州博物馆、荆州市体育舞蹈协会、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荆州市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