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太平村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2-08-08

84午,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太平村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同志为40余名太平村党员、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前,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村民家中走访,实地了解群众困难,倾听群众意见,并参加劳动体验,积极开展“洁村”活动。

付良超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详细阐述了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对村庄环境整治、网格数字化管理平台、多功能运动场建设、太平村旅游规划,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付良超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下基层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入户走访搜集的问题,抓紧梳理研究,尽所能协调解决,全力支持太平村的发展。希望村“两委”班子在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太平。

会上,村“两委”代表、老党员代表、种养殖大户、合作社负责人等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