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逃离市区24h,荆州这几处地方让你拿捏住37℃+的夏天!
信息来源:荆州文旅之声 | 发布时间:2022-08-12

盛夏时节

在似火骄阳与大汗淋漓中

让人几乎无处可逃

想要在燥热的夏日觅一处清静?

想摆脱城市的喧闹

寻一份逍遥自在?

快到荆州这些地方

来一次慵懒静谧的24小时

慢生活避暑之旅吧!

01、松滋洈水旅游区

松滋洈水景区位于武陵余脉,长江之滨,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

景区以洈水水库为核心,含山、水、林、泉、洞、岛和多元生态文化为一体。包括亚洲第一人工土坝洈水大坝;全国首个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洈水汽车露营地;楚南仙境千岛湖百岛画廊景点;四星级“小布达拉宫”洈水假日酒店以及国家级特色小镇洈水运动休闲小镇等。

这里不仅有烟雨山水画,人文风情诗;更是运动休闲胜地,康养度假天堂。

推荐理由

在这里,我们可以来一个美妙的游轮水上旅行,换个视角领略山水美景,探索自然,享受野趣。拾级而上,一路层林叠翠、古藤虬结,感受山林间的自由惬意。

又可以在洈水湖畔,上天入湖,水上飞人、皮划艇、香蕉船、沙发床,摩托艇等水上项目,让你感受风在耳旁呼啸,尽情释放激情!

还可以和朋友、亲人体验空中华容道、真人CS、丛林探险、全地形车......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在这美景中呼吸清新空气。

习惯了城市的钢筋水泥,不如任性一把,去大自然的绿意怀抱中放飞身心,与萤火虫作伴,与森林为伍。住进营地特色的木屋、帐篷、房车酒店,感受着清风朗月的世外桃源,沐浴这林荫深处的鸟语花香,好像一切都变得很值得!

02、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

夏天,要慢慢地过;浪漫的话,我们慢慢地说。看惯城市车水马龙,趁着假期奔赴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

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位于美丽的洪湖湖畔,是一个以“生态观光、商务度假、休闲度假、水乡文化体验、旅游集散”为核心内容,集环湖绿道、水乡风景、湿地观光、运动健身、红色体验为一体的旅游景区,由金湾花海、洪湖旅游港和金湾酒店组成,充分融入了花海观赏、酒店住宿及大湖游船等度假体验产品,能够让游客在景区内享受到极致的度假体验。

推荐理由

乘船游洪湖,人在船中坐,船在画里游。迎着湖风感受蓝天白云,穿游于亭亭玉立的荷丛中,微风过处送来缕缕荷香带来丝丝凉意,一扫夏日的炎热和疲劳。

乘船游湖不仅可以感受到“四处野鸭和菱藕”的美景,还能欣赏到船尾泛起的浪花引来飞鸟追随。每一个定格的画面,都勾勒着大自然与生物和谐共生的景象。

迎接夏夜晚风,金湾酒店帐篷烧烤营地等你来!这个夏天,找个好山、好水、好风景的地方感受有温度的烟火气。除“手动BBQ”外,酒店同样拥有现代化的客房设施,汇集全日制餐厅、中餐厅及融合了传统中国特色美食及亚欧美食风格的自助精选,就要给你独一无二的夏天。

03、石首桃花山风景区

桃花山位于石首城区东部,亦名东山,北枕长江,东望洞庭,群峰连绵达22.5公里,由280座大小山峰组成,以山脊分水岭为界,东南属湖南华容,西北属石首。因盛产桃李,春到无处不飞花,有“世外桃花源,人间桃花山”之美誉,故名桃花山,是省级风景名胜区。

风景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主要有北、中、南三条旅游线路。

景区内容以秀美的自然景观为主,辅以深蕴的人文景观,主要景点有:桃花山生态园、傅家竹园、三菱湖湿地公园、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等,是观光度假、专项旅游、节庆活动的绝佳去处。

推荐理由

来桃源小镇花田商街品味多样美食,带着孩子坐上园区网红小火车,走进亲子乐园享受欢乐时光,去七彩滑道“刺激一下”,登摩天轮感受悠悠晚霞,夜幕降临后体验浪漫光影秀,夜宿桃花山生态园酒店。

次日清晨,漫步桃花山爱情公路,俯瞰“最美”桃花山,在傅家竹园、哑口水库体验夏日清凉,中午寻一处农庄品特色农家菜,傍晚来三菱湖畅玩水上运动,体验空中飞人、水上游艇和直升机环湖等等,欣赏三菱湖“绝美日落”。在这里,你可以在美丽宁静中寻找快乐和轻松。

在这炽热的夏天里,

让我们在山水之间寻找清凉,

远离城嚣、忘却烦恼。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