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飞越荆州空游项目开启 游客迎来全新旅游体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4-01-02

12月29日,飞越荆州空游项目启动仪式在老沙市机场举行。这标志着游客可通过乘坐直升机从高空领略不一样的大美荆州,为荆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荆州,这座承载着千年历史的文化古都,如今正焕发出璀璨夺目的新光芒。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荆州市传媒集团与湖北楚天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了一款航空体验型产品——飞越荆州空游项目。这是荆州市传媒集团成立以来的首个重大合作项目,也是传媒产业转型发展的一次新尝试、新探索,是推动媒体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新引擎。荆州市传媒集团和湖北楚天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深化“通用航空+创意融合”战略合作,共同开发荆州旅游市场、文旅产业,携手打造“飞越荆州”全新文旅IP,让更多市民和游客看见更多的荆州城市之光,感受更多不一样的荆州,了解更多荆州之变、荆州之美。

项目立足于荆州文化旅游,引领游客踏上一段前所未有的旅程。游客通过乘坐固定翼飞机或直升机从荆州起降点起飞,在空中欣赏荆州核心景点景区和标志性城市景观,包括荆州古城、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园博园、方特东方神画、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荆州长江大桥等。

该项目将传统文化旅游观光需求与当前消费者所追求的沉浸式旅游相结合,旨在为游客提供独特的视角和全新的旅游体验,促进荆州文旅产业升级。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