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2024迎新春荆楚群文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2-17

为庆祝龙年的到来,“龙腾绘盛世 新春展风采”2024迎新春荆楚群文优秀美术作品展在荆州群众艺术馆二楼开展,艺术家们用手中的如椽之笔留住了荆州的文化与历史,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

开展后,前来观展的群众和艺术爱好者络绎不绝。市民谢雨彤专程过来参展,她说这些作品展里有她母亲的作品。

此次活动累计收到以“荆风楚韵”“荆山楚水”“江汉平原”等为主题的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漆画、剪纸等各类的原创美术作品合计327件,并从中评选出118 幅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展出。谢雨彤的妈妈朱思参展的作品叫《报春图》。

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曹玲告诉记者,本次美术作品展创作者中既有八九十岁的老艺术家,也有童趣嫣然的“少儿神童”,他们深入生活、提炼主题、萃取题材,创作出具有时代气息的好作品,展现了荆楚大地群众文化精彩画卷。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