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OMG!这也太美了吧!快去荆州“黄金大道”打卡!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2-16

入冬以来,荆州依旧维持晴暖如春的天气。阳光之下,人民路上的“黄金大道”成为了荆州新的网红打卡地。

600米长的道路两旁银杏灿然炫目,黄叶纷飞。让大家欣喜的是,今年,荆州市对城区部分街区实行“落叶不扫”,满地金黄让人民路平添一份浪漫。荆州的悠悠古韵也更加醉人。

最近,不少荆州人前往人民路打卡,并在朋友圈中晒出九宫格美照。

来先看一波网友拍下的美照:

你在银杏树下赏风景,我在路边看你。图据朋友圈

我们的记者也用镜头定格了这道风景线:

银杏美,荆州人幸福的笑脸更美。黄志刚摄

2016年,银杏成为荆州市市树之一。在荆州,不少地方都栽种了银杏树。主要以三种形式分布:一是银杏古树,分布在章华寺、荆州区政府大院、关帝庙等地;二是行道树,分布荆州区人民路、荆南路和开发区江津东路等路段;三是景观树,分布沙市中山公园、明月公园、临江仙公园等。

据介绍,温度、湿度、光照的变化会对树木生长造成一定的影响,今年荆州的银杏叶大约在11月下旬开始变黄,如果没有遇到大风大雨天气,金黄的色彩会一直持续到12月下旬。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