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荆楚胜景+大唐风采 荆州园博园首届灯会加紧施工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2-16

近日,记者走过凤凰大桥,初探荆州园博园首届新春灯会。来自四川自贡彩灯制作团队已驻扎在园区,一拨拨的工人正在园内忙碌,已扎好的彩灯红红绿绿显得特别喜庆,一场让游人惊喜又惊叹的彩灯梦即将在这里诞生。记者在临长湖的园区看到,40多位工人正在赶制一组大型水上灯组——荆楚胜景。

整个工地只看到一堆堆焊接的钢构架。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荆州园博园首届新春灯会将于2020年1月17日拉开帷幕,11月28日起工人们就开始布置现场。此次灯会将展现美轮美奂的园林景观、绚烂夺目的彩灯艺术、精彩纷呈的文化演绎,为游客和市民呈现梦幻般的光影世界。

荆州园博园灯会由西安大唐芙蓉园团队设计打造,将以双城、双园为特色,融入大唐芙蓉园的特色文化,呈现出近年来纪南文旅区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展成果。据悉,西安大唐芙蓉园将和荆州园博园同时点亮新春灯盏,实现两城、两园之间的互动,从而增强荆州园博园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届时,游人将走过网友热捧的网红桥——凤凰大桥,走进荆州园博园首届新春灯会,牵手网红“不倒翁”小姐姐,穿越荆楚胜景,感受大唐风采、享受不一样的梦幻时空。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