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荆州园博园正进行景观升级改造 配备专职安全员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12-17

目前,荆州园博园园区正在进行为期一个月闭园景观升级改造,计划在12月25日完成园区的升级改造。改造通过调质量、调细节,争取创建4A景区。

在主场馆凤翎馆,施工人员正在对铝板进行养护维修,工人戴上安全帽,并将安全带等措施做好后,进入登高车作业。在主场馆外,施工人员着统一服装,根据工种的不同佩戴各类安全防护工具。园博园占地1500多亩,仅施工线路就有18条,所以必须有专职安全员。

目前,园区内有接近50个建设工地需要安全监管。接下来的一个月,文旅区综治办将全面排查在建工地安全隐患,协助行业部门建立风险管控台账。督促园博园业主单位配备1名专职安全员,8名安全协管员,提供专家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监管业务培训,分4大区域紧盯园博园现场施工安全,实行全时监管与排查检查。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