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荆州园博园重新开园迎新年 园博灯会即将开启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1-02

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就在今天,荆州迎来了元旦长跑,很多景点也有了新气象。今天中午12点,荆州园博园重新开园,免费向市民开放半天。

在园博园大门口,挂满了红灯笼,烘托着新年的喜庆气氛。上午12点,入园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有家人,有朋友,大家携伴而行,到园区拍照留念,体会新年氛围。

经过改造提升的荆州园博园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每位来游玩的游客都非常开心。

从明天开始,园博园免费结束,正式对外运营。当然,让大家更期待的是园博园即将进行的新春灯会。1月17日,2020年荆州园博园新春灯会将正式开幕。

在施工现场,记者能看到即将完成的白天鹅、荷花、华表等配套彩灯外,其它灯组也在紧张施工当中。可以提前跟大家剧透一下,灯会上最有特色的灯组将会和新年有关。

为了这次灯会圆满完成,园博园还配套铺设了电缆和配电箱,升级改造路灯等设施,确保与灯组配套。就在今年的1月17日,也就是小年夜,市民就可以来到园博园观灯,穿越荆楚胜景,感受大唐风采,享受不一样的梦幻时空。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