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烟花秀、篝火晚会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元旦嗨不停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1-03

1月1日是2020年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游客齐聚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在浪漫的烟花表演和热闹的篝火晚会中,度过了美好的新年夜晚。

晚上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园区,灯火通明,游人如织,流光溢彩的广场上人声鼎沸。游客们手拉手围着火堆翩翩起舞,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沉浸在这场民族特色浓郁的篝火狂欢晚会中。

结束了一天的旅途奔波,在园区的神州塔下欣赏一场流光溢彩的烟火秀,才算不虚此行。伴随着瞬息万变的烟花,方特上空曼妙地展开浅黄、银白、洗绿、淡紫、清蓝、粉红的烟花,美不胜收。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绽放,花瓣如雨,纷纷坠落,人们似乎触手可及。异彩纷呈的光影盛宴与湖面倒影交相辉映,让人沉醉其间。

一束束耀眼的光线飞上天空,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飞去,绽放的光彩一瞬,仿佛寄托着美好的希望。不少游客在现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许下新年愿望。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