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沙市中山公园正式开放 有这些游园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人们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闭园之后,3月30日上午,沙市中山公园正式开放。

上午九点,记者在中山公园看到,不少市民前来游园,大家都带着口罩,依次入园。公园大门前张贴着疫情期间游园提示,同时,门口的喇叭也全天不间断播放着相关注意事项。

图为杨姨爹

今年77岁的杨姨爹,平时经常喜欢来公园散散步,自疫情发生以来,连着几个月都没有出门。在新闻里看到今天中山公园正式开放的消息后,一大早就带着相机来到公园,记录下春天的美景。杨姨爹说,几个月没有来公园了,今天看到里面的景色感到特别亲切,也特别美。

图为李芳和儿子王泽鸣

记者也在公园里看到了不少小朋友的身影,其中,王泽鸣一早在妈妈李芳的陪同下来到了公园。李芳告诉记者,几个月没有来公园了,今天天气也不错,就带着孩子来逛一逛,不过她也表示,游园过程中,会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和行人都保持一定距离。

中山公园动物园,也迎来了疫情后的第一批游客。另外,不少人也拿出了手机相机,在各种的鲜花前“打卡”,留下美丽的身影。

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付亚明表示,沙市中山公园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七点至下午六点。公园开放并不意味着放松对疫情防控的警惕,市民进公园要戴口罩,在园区内不能跳广场舞、打羽毛球、打篮球,以及举行大合唱等人员聚集性活动,公园会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建议市民开展慢跑、健步走等活动,人与人之间要保持距离,尽量最少保持2米左右,不要随地吐痰,保持卫生。

记者获悉,今天玉桥公园也正式开放了,时间为早上九点至下午六点。(记者 肖琦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