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新闻发布会暨项目推进会18日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14

传承城市文脉,再现百年繁华。18日,荆州市重点文化项目——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新闻发布会暨项目推进会,将在荆州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届时,相关负责人将通报沙市洋码头文创园项目进展,全面启动招商计划,层层揭开荆州今年重大文旅项目的神秘面纱。

沙市,一座因水而生、因水而兴的城市。自古以来,沙市码头就因水陆交通便利成为全国主要货物集散地。其后,历经多年发展,成为老沙市最繁华的地段之一,名扬海内外。如今,随着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的启动,千年商埠将再现繁华。

据了解,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由湖北沙市洋码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6.8亿元,占地975亩,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根据项目规划,将打造成集文化展示、创意工坊、旅游休闲、滨江观光、运动健身、双创空间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长江商埠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记者王子瑶)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