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荆州启动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2日,由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荆州地方戏曲传承院、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享荆州”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在关公义园正式启动。

当晚,荆州地方戏曲传承院演员们走进关公义园,拉开了“文化进景区”主题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出现场,演员们为市民游客带来了富有荆楚文化特色的歌曲、舞蹈,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演出中,演员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歌舞交融,高潮迭起……伴着悠扬的民乐声,游客与市民陶醉在文旅融合的盛宴中。

此次活动以景区为切入点和突破口,通过文艺演出进景区,让市民和游客欣赏“接地气”的节目,进一步丰富了景区的文化内涵,实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加快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步伐,拉动旅游消费,提振信心,全面提升旅游景区吸引力和竞争力,有效推进并助力我市旅游业及经济发展。

据悉,中秋、国庆假期,“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享荆州”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还将在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园博园、楚王车马阵进行巡演,送出10场惠民演出,届时欢迎广大游客和市民前去观演。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