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荆州一地正在打造“水下森林”网红打卡地!
信息来源:孱陵在线 | 发布时间:2020-11-26

记者25日从公安县获悉,位于县城东面的柳浪湖公园项目,是水韵孱陵项目中建设的三大公园之一,为了能在规定工期内达到公园北区开园目标,目前,施工单位正开足马力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通透、有层次感是柳浪湖公园的设计理念,施工方将原有的场地分为6大区域,逐一进行地形营造,并选取多类树种进行高、中、低分层栽植,丰富公园的绿化体系。

柳浪湖公园项目北区负责人称,35万多平方米柳浪湖公园的北区,整个的乔灌木目前已经栽植了将近6000多株。水环境治理是项目的核心内容,柳浪湖公园的建设目的是进一步改善杨麻片区水生态环境,目前多台挖机正同步进行清淤和人工湖开挖工作。

据了解,柳浪湖公园总投资约3.6亿元,用地范围约265公顷,其中陆地面积约190公顷、水面积约74.5公顷,截至目前,柳浪湖公园已完成场地清表53.6万平方米,土方开挖64.6万立方米,园路3公里,停车场5000平方米,园建堆坡造型约21万平方米,绿化栽植约10万平方米。公园景观建筑、桥梁等结构物以及杨麻水库水系治理工程施工也已全面展开,预计2021年2月1日前柳浪湖公园北区具备开放条件。(记者:欧阳克华张书源陈琼)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