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迎新烟花秀、音乐会、汉服游园……荆州方特为游客拉开新年欢乐序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24

元旦节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节日氛围,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元旦节期间将举办迎新烟花秀等系列活动,为市民及游客拉开新年欢乐序幕。

据了解,荆州方特2021年1月1日至3日营业时间为9时至19时,园区内,将连续三天上演迎新烟花秀,用绚烂的花火点亮新年。除此之外,还将举办迎新音乐会,并将国潮、街舞、说唱、魔术等元素融为一体,新潮叠加旧俗,为市民及游客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汉服秀也将同期上演,元旦节期间,游客入园后进入文化小镇,可限时免费体验面部彩绘和汉服游园,在充满荆楚文化园区内展开一场穿越之旅。

据悉,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作为湖北省首座方特主题乐园落户荆州以来,深挖荆楚文化,融入三国文化、长江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元素,创新打造了一批高度定制化的游乐项目,开园以来便深受广大游客的好评与喜爱。在近日举办的2020年全国“金冠奖”颁奖典礼上,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获得“中国杰出主题乐园”奖项。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