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旅游资讯
荆州市旅游协会端出2021旅游发展“盘子”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5日上午,荆州市旅游协会2020会长联会议在洪湖金湾酒店召开。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付良超,市旅游协会荣誉会长高道广,会长邓勇,副会长单位负责人,部分监事、理事、分会会长及特邀文旅企业代表43人参加会议。副会长、洪旅集团董事长梁长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协会工作,讨论了2021年重点工作,并鼓掌通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聘任秘书长,调整副秘书长人选等事项。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共建共享共荣”建会宗旨,对协会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后疫情时代荆州旅游业纾难解困,荆州文化旅游发展如何在“十四五”期间跃上新的台阶踊跃发言。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付良超对荆州市旅游协会扛起疫后生产自救大旗,助力荆州旅游业疫后重振表示感谢。他要求,荆州市旅游协会要不断加强协会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执行力;聚焦质量提升,扩大影响力和协商力。要切实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及“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为荆州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长、荆旅集团董事长邓勇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化建设进行了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任务;“十四五”期间,文化建设对旅游业的战略引领和支撑作用将会更加明显。荆州市旅游协会要发挥固有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新时代一流协会而努力。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